化作微不足道的風

鲶尾→激推し

[偶像梦幻祭]平行宇宙

想了想也在lof发一下吧……当存档了x
——————————————
#创杏#
诸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前情提要写了1500+,导致后文砍了一大半QAQ。
全文他她体,私设如山,轻微人物崩坏,请大家不要在意过年为什么不和爸妈一起这个bug……
写得非常烂、无比烂。大家随意看看就好了(哭泣)。
————————
《平行宇宙》

“杏”
她慌慌忙忙地转过身四处寻看,撞入眼底的只有茫茫人海。
……是有人在叫我吗?
她想。随即又对自己说,错觉。
是错觉吧。
迈开脚步的那一刻,突如其来地眩晕笼罩住她,一刹那间脑子混混沌沌;太阳花的香味扑鼻而来,微凉湿润的手抓住她的手腕。
时间就此定格。风声、车辆声都寂灭,她呆呆地回头,世界被一片水蓝色填满。
那是一个五官漂亮的不可思议的青年,目测大概二十多岁,对比其他同龄人而言他似乎太过纤弱,穿着米色的毛呢大衣,此刻正作出无奈的神色。温柔软和的气质,但冷色的发却又增添了几分疏离感,似乎是一朵美丽的花,正热烈而又冷淡地盛开着。
——有点眼熟的相貌。
“学姐……不要乱跑啊。”他微喘着气,轻声说道。
杏回过神,微微笑:“抱歉。你好像认错人了。”
=
咖啡厅。
“我的高中的确是在梦之咲就读,不过是在普通科。”
“从来没有听说过「制作人科」。”
“……你在和我开玩笑吗?我怎么可能会和偶像科的人认识呢?”
“综上所述,我并不是你认识的那个「杏」,大概是重名了吧。抱歉。”
青年的话被杏一一反驳后,两人都沉默了。
小口小口地啜着热奶茶,杏打量着对面的青年。
杏说出“我不认识你”一话后,他先是陷入一阵惊慌,之后便恳求杏一起来到咖啡厅,问了一些没头没脑的问题。
虽然有点无理,但看在对方漂亮的相貌的份上,杏还是答应他的请求。
定睛于对方微垂的眼眸,长而卷翘的睫毛一颤一颤地晃动,浅紫色的眼珠无意识地盯着他眼前正冒着腾腾热气的红茶,小巧的嘴唇紧紧抿着,透露出一股紧张严肃的气味。
他喝了一口红茶。
随后他抬起眼眸,直视着杏:“……我想我大概想明白了。接下来我所说的话可能有点不可思议,但、请尽可能地相信我,拜托了。”
被这么严肃而又诚恳地看着,杏忍不住点了一下头。
青年并没有因为她的点头而松了一口气,手指不由自主地摩挲着被子,“我叫,紫之创。”
杏心底发出一声惊呼——难怪她会觉得他眼熟,原来是在电视上、推特上看过。属于当红偶像组合“Rabits”的紫之创,凭借着姣好的容貌、动听的歌喉,以及温柔礼貌的性格,赢得了一大批粉丝的喜爱,因为刚出道时发型和面容都偏阴柔,粉丝们亲昵地称呼其为“创妹”,不过他个人似乎不是很喜欢这个称呼,不久后就把妹妹头换成了一个干爽帅气的发型。
身为当红偶像,他竟然敢这样不做任何遮掩地、大大咧咧地就跑出来……也幸好是这份大大咧咧,反而让人们不相信他就是本人,只敢远远地怀疑着。
不过,按她昨晚刷推特看到的消息,紫之创现在不是在东京吗?
紫之创仍然在说着:“我猜「这个世界」也有一个「紫之创」,也许学姐、你知道我,但我和你所熟悉的「紫之创」,并不是同一个……”
杏有点发懵,她做了一个“STOP”的手势,“可以解释一下吗,我完全没有听懂你说的是什么。”
紫之创勉强地笑了一下:“这也只是我的猜测而已。我想,我是穿越了。”
他穿越到了一个平行世界,一个完全颠覆了他的认知的世界。
这是一个很奇怪的世界。这个世界的学姐在高二时没有转入“制作人科”,她不认识偶像科的大家,不认识他,如同一个普通女孩一般长大,她的个人世界里完全没有“偶像”的痕迹,更不提……和他相恋。而他,在来到这个世界后不由自主地接收了这个世界的自己的记忆,惊讶地发现,不论是“紫之创”、还是别的偶像,都还是按照原本的轨迹运行,只是剔除了“制作人”而已。
似乎改变的只有“杏”。
因为就算是没有“杏”的存在,他们的世界也完全没有不同。
那么就算是这个世界的偶像们得知了“杏”的存在、也并不会觉得有什么吧?因为这个人的有或无,似乎都不能起到什么作用。
但是,如果是他的话,是绝对不可以失去学姐的。
不可或缺的人。独一无二的人。对他、甚至对所有梦之咲的大家,都有着重要意义的人。
“杏”可是这样的存在啊,怎么可以轻而易举地就将她剥离他们的世界呢?
能从嘴巴里出来的只是虚弱而又苍白的语言,而真正的心情,如同一座大山稳稳压在心头。
=
“拜托你了。”
“没有的事……换洗的衣物都在这里了。”杏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家里给男性穿的衣服只有弟弟之前留下来的,也不知道合不合身。”
毕竟弟弟似乎比创君要高……
“没关系的。”
接过了衣物,创转身进了浴室。
而杏则是僵硬地坐在沙发上,开始两眼放空。
——原来、穿越这种事情,是真的存在啊。平行世界什么的,也是真的有啊。
虽然乍一听觉得很荒诞,但被那么温柔的一双眸子那样诚挚地看着,她就忍不住心软、相信了他所说的。
何况,她总觉得创君十分的熟悉,下意识地便十分信任创君。
心里的感觉大概是那一句: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也许、他们在另一个世界真的认识?
真正接受了“穿越”,她也开始好奇“那个世界”的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结果,就在创君柔软的语气中,不小心得知了“那个世界的杏和创君是恋人”的事情。
提起“杏”时就忍不住微笑,眼睛里也都是温柔的光,真的无法不暴露啊。
最终,因为创特殊的偶像身份,还有一些顾忌,他不得不暂时住到她家。
“啊、是这首歌。”
男声突如其来地响起,创一边走一边用毛巾擦拭着头发。
弟弟的衣服真的大过头了。宽阔的裤子松松垮垮地堆了一些在脚边,又大又宽的衣服罩在创身上更显得他纤细瘦弱。稍微将袖子捋上去一点,露出一节洁白的手腕,有水珠顺着发丝流过去。
整个人显得居家又诱惑。
看了一眼就连忙将头转过去的杏紧盯电视,发现电视里刚好在放红白歌会。而更巧的是,今年的红白歌会刚好邀请了「Rabits」,此时,这个世界的紫之创正在里面唱着歌。
他穿着蓝色的衣服,非常帅气地转了个身,唱了一个高音。在随后的伴奏部分,他做了一个可爱的wink,wink在空中漂浮着飘到心里,宛如爱神丘比特朝着心脏放出一箭,令台下的迷妹们激动地喊了起来。
杏觉得,她大概也要跟着喊起来了。
身后的创君声音带着笑意:“这首歌是我一个人创作的。我是因为想在求婚的时候唱给杏听才创作了这首歌,不知道这个世界的「他」是因为什么呢。”
「Rabits」的表演已经过去了。
杏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紧张地要死。
窗外“砰”地开始放起烟花,杏似乎是吓了一跳,转过头去望着烟花。
又一朵绽开了。
“…真漂亮啊……”她喃喃道。
创看着眼前女孩的侧脸,不知为什么突然就想到了自己的恋人。
他的世界的跨年早已过去。
那天的恋人,躺在他的怀里看着红白——因为某些缘故他没有去参加红白歌会——,对着「Knights」帅气地表演目不转睛,令他妒忌地亲吻了她的眼睛。
在烟花绽放前几分钟恋人便已特意蹲守在窗前,在烟花绽放的刹那,她兴奋地手舞足蹈,大声呼喊他:“创!新年快乐!今年的烟花可真好看啊。”
他不动声色。
他在准备一个惊喜。
他想,烟花哪有她好看?她璀璨的眼里的星河,便是他这一生见过最美丽的景色。
他在等。
等到她疑惑地回头,便会发现,他正单膝跪在地上,掌心躺着她喜欢的钻戒,用她喜欢的嗓音说出:“学姐、请嫁给我吧。”
……
创弯下腰,在杏的耳边说:“新年快乐。杏桑。”
杏微微红了脸,不敢转头,只好用余光去看他殷红的唇。
“……新年快乐。”
=
第二天起来时创君已经不见了,昨日的一切仿佛是一个美丽的梦境,只有客厅里折叠得整齐的衣物显示着他曾来过。
他回去了吗?他是要回去了吧。
收拾了行李,在网上购买了机票,杏决定回东京。
也许是眷恋昨日的“梦境”,或者说是眷恋那个如同紫罗兰般的青年。她想去东京,尽管并没有相见的机会。
出机场的时候,她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那人连忙扶住她、关切地看着她:“小心。没事吧?”
她莫名地心跳如雷,连连摇头表示无碍。
他放开她,眼神却停留在她脸上。她见他摘下墨镜,露出一双温凉如水的眼眸:“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你很熟悉呢。”
——END——

评论(2)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