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作微不足道的風

鲶尾→激推し

[网王]小金/章鱼烧男孩

[短篇/小金]章鱼烧男孩
章鱼烧、鲷鱼烧、玉子烧;棉花糖、苹果糖、香蕉巧克力……
啊,祭典真的,太——棒——了!
美咲穿着吊带热裤,一手拿着章鱼烧,一手拿着苹果糖,幸福感满满地走在路上。
祭典上人来人往,女孩子们都穿着浴衣,和家人或和朋友一起。美咲一个人走在路上,混入人流,就好像变得不是一个人一样了。她一口一颗糖,两眼放光地盯着擦身而过的漂亮的女孩子,糖咬得咔嚓咔嚓。
“荒太那家伙真应该来看看,有这么多好看的小姐姐呢。”
她自言自语着,抬头看了看街边小摊挂着的灯笼。
“啊——!”
突然一股强大的冲力冲过来,美咲被撞倒在地上,手上的章鱼烧被高高抛起,然后跌散在地面上。
“我的章鱼烧……”她张了张嘴,声音低不可闻。
“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你有受伤吗?”
把她撞倒在地的少年像只猴子一样灵活地爬起来,伸手拉了她一把,紧张兮兮地看了看她。
她盯着眼前这个红毛,拍了拍身上的灰,屁股摔得有点疼,手肘处好像也蹭破了皮。不过这都不要紧,重要的是,“撞倒了我的章鱼烧,你想好怎么死了吗?”
“噫——???不要这样嘛!我可以赔给你的!”
十分钟之后。
美咲提着五盒章鱼烧,身边多了一个红发少年。
他手中提了一个袋子,里面同样装了五盒章鱼烧,现在手中还拿了一盒串成串正在吃。
“唔唔唔唔唔唔唔。”(果然是祭典上的章鱼烧最好吃了!)
“唔唔唔唔唔唔唔。”(我说了会赔给你就一定会赔给你的啦。)
他声音含糊,美咲勉强才能听出他说了什么。
无奈地叹了口气,美咲开口,“我说,就算是赔偿,也不用买那么多吧。”
他还给她买了一颗超大的棉花糖,摇摇欲坠地被她拿着。
少年侧头看了看美咲,瞪大了眼,喉咙处鼓起一块,又很快消了下去,“诶?五份很多吗?我们部门的人平时吃都是吃五份以上的……”
他傻里傻气地笑了起来,瞪圆的猫眼眯成了一条线,像一只红色皮毛的大猫。
“你们都是大胃王吗……算了,我可以拿回去给我弟弟吃。”
少年边吃边点头。
突然,他又转过头看着美咲。
“我说,你是一个人来祭典吗?还是说也是迷路了……”
“一个人哦。”
“哇!好酷!我和部长他们走散了……QAQ”
他的表情真的很丰富,笑起来阳光灿烂,撇着眉委屈可怜的样子也让人心里一动。明明有着一张还算俊秀的脸蛋,身材也修长挺拔,但就是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就像是奶猫一样。
美咲微微别过头,“这没有什么酷不酷的吧。你走散了,为什么不打电话和你朋友联系呢?”
“啊那个是因为,我怕手机会丢,都是寄放在部长那里的!”
“……”
这种傻里傻气的可爱是真实存在的吗?
美咲,被这不应存在于世间的绝妙可爱击中了。她忍着突如其来的想要揉揉身边男孩头发的冲动,声音飘忽,“那,我们也算是成为朋友了吧?一起逛祭典吧。”
“好啊!!”
“不过说起来,你叫什么名字?我叫花野井美咲。”
“在下远山金太郎也!”
“咦,好熟悉的名字……”
“我可是四天宝寺网球部的王牌正选哦。”
“啊,”美咲停下脚步,“我们竟然是同校的。”
远山跳起来,“真的吗!我们也太有缘分了吧!哈哈!”
美咲眯起眼,抿了一口棉花糖,觉得好像比以往吃过的都要甜。
“烟花,快要放了。就在这里看吧。”
第二年的夏日祭,美咲穿上了浴衣和远山一起参加了。
-FIN-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