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作微不足道的風

鲶尾→激推し

如果和立海众谈恋爱?!

和幸村谈恋爱的话………………会有一种被宠溺的感觉的吧。春风拂面什么的感觉,一定是非常瑰丽的爱情!!
真田、对不起副部长我想象不出来(抱头痛哭)
柳……估计就是非常自制的恋人啦,不动声色地让人离不开他什么的……
柳生…………这个也无力想象,对这种男孩子不感兴趣(
仁王!my狐狸,是超可爱的恋人!可以感受到爱情的小情趣什么的,每天打打闹闹的这种吧?!不过还是更想当狐狸的妹妹,一定很幸湖呜呜呜呜呜呜
赤也是本命啦,绝对是笨蛋恋人型,相互依偎什么的(双目含泪感动)
文太一定是每天一起讨论吃吃吃,一起把甜品店都搜刮出来,接吻的话会有口香糖的甜味,然后因为长胖了被他拉着去运动什么的……就不要是网球了吧。
桑原……sorry………………我不喜欢巴西……………………(愧疚)
补一个赤也。
一定是没有谈过恋爱的小孩子,第一次亲吻时也许会紧张地闭着眼睛,睫毛闪啊闪,脸蛋红扑扑的,然后食髓知味地说想要再来一次。
圣诞节的时候拉着手去给店铺门口的圣诞老爷爷说节日快乐然后索要礼物hhh在下雪的时候开始kiss。
笨手笨脚地帮忙扎头发结果把头发扯断了,丧气地说宁愿被部长灭五感都不想再给你扎头发了。
因为是运动系所以不怎么怕冷,冬天时看到女友穿的肿乎乎地会嘲笑然后拉住手帮忙取暖。
哇这个人无敌可爱///

评论

热度(1)